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滁州市红十字会来宜学习调研红十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2469次

  6月22日,滁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戴颖一行5人来宜调研红十字工作。安庆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滨、秘书长程慧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红十字会备灾仓库,该备灾仓库是在安徽省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由香港红十字会援建的,是省红十字会第一批验收获评的四级红十字备灾仓库。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香港红十字会援建项目工作的理念、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备灾仓库的架构、物资的储备运行情况和创建省红十字四级备灾仓库的具体情况,现场参观了备灾仓库的管理流程、物资的储备等,并就仓库项目推进、规范化管理及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了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党委书记叶林霞、副校长毛以成及党委委员 、办公室主任朱雯陪同调研,调研组参观了安庆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校红十字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体验教室的设置、功能及改造升级情况,调研组成员在海啸、地震、汽车驾驶模拟区进行了实地体验。市红十字会还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体验室项目的整体运作等情况及在该校推进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等情况对调研组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调研中,双方还就基层组织建设、“三救三献”核心业务、援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丁德霞  审核:陈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