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望江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救护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次数:2173次

为了提高企业职工防灾避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6月14-19日望江县红十字会为望江县申洲(纺织)有限公司202名职工开展应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线上视频学习、示范演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培训过程中,徐先扬老师讲解了红十字会发展历史,围绕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四项技能、异物梗阻及意外伤害等内容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讲述大量相关的急救例子。为了让学员能从视觉、听觉、触觉全方位的了解相关知识,老师把培训所需的人体模型也搬上讲台现场示范,并让学员们亲自动手操作,极大激发了学员学习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培训实效。

次培训202人,分3个班进行教学,每个16学时,192人通过理论和实操考核得救护员证。通过近一周的培训,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此次急救培训不仅让大家了解并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急救技能,在遇到突发事件时,也可以及时开展自救、互救。

(撰稿:黄敏霞 审核:徐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