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岳西成立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2958次

为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强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建设,613日,岳西成立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宣布了成立志愿服务队的文件,进行了授旗,并带领全体队员进行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国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响亮的宣誓声标志着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是以志愿者为主体的基层红十字志愿者组织,接受县红十字会的领导。志愿服务队自行负责志愿者的日常管理,策划实施富有红十字特色、符合人道主义宗旨的志愿服务活动。目前服务队共有83名队员。

    “今天岳西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成立了,作为队长,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发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队长王云琴激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