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望江县红十字会向特教学校发放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2539次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特教学校储备防疫物资,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111日,望江县红十字会向望江县特教学校发放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希望通过发放防疫物资这种方式体现红十字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县红十字会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当前全国疫情依旧严峻之际,县红十字会伸出援助之手,其善举、爱心令人钦佩、让人感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活动,发放了一次性口罩8000只、测温枪8支、消杀用品50瓶,共计5000元的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物资压力。学校将严格管理、物尽其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撰稿:黄敏霞  审核:徐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