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太湖县红十字会召开深化改革推进会暨基层组织建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阅读次数:3179次

      1月7日下午,太湖县红十字会召开深化改革推进会暨基层组织建设部署会,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李盛华出席会议。

      李盛华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安徽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紧扣主责主业,坚持发挥红十字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弘扬正能量。要坚持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建设好红十字会基层组织。

      专职副会长陈烈就红十字会的建制、深化改革情况及在“三救三献”方面取得的成就作了相关报告,解读了《太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红会工作人员就基层红十字会的建会“三救三献”等工作作了系统培训。 (太湖县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