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桐城市学习省红十字会九大会议精神交流会暨红十字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4189次

12月2日,桐城市学习省红十字会九大会议精神交流会暨红十字会工作推进会在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红十字会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负责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经办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在学习省红十字会九大会议精神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会议精神书面交流了2021年本单位红十字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通报了各医疗卫生单位红十字会组织建设、会员发展和红十字志愿者发展情况,对会员和红十字志愿者发展、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组建等工作作了现场培训。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做到“五有”即有标牌、有办公室、有工作人员,有经费保障,要求加强会员和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建设,建立本单位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定期不定期发布志愿服务项目,为本单位红十字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记录服务时长,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红十字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精神。为加深与会人员对红十字精神的理解,会议现场还就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和红十字精神传播作精彩分享。(胡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