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滨赴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2    阅读次数:2915次

    11月18日,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滨、秘书长程慧来到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就加强高校红十字会工作进行调研,市红十字会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叶林霞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提出要“以用促教、以训促用、以赛促创、以建促”加强校会共建,充分利用学校场地、师资力量进一步加大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力度、提高学生积极性、扩大红十字会和学校影响力。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毛以成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红十字工作、红十字生命健康体验馆建设和红十字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滨对学校红十字会工作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市红十字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双方就学校红十字会工作;红十字生命健康体验馆的常态化运行;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共识,将进一步深化会校共建,做出安庆特色,形成安庆品牌。(撰稿:潘婷  审核: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