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来我会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陈滨同志任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5974次

20211014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科科长高百林,来我会宣布了陈滨、程慧同志的任职决定。市红十字会全体职工参加。

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科科长高百林宣读了市委任职决定,陈滨同志任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正县级),程慧同志任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副县级),并介绍了程慧同志基本情况。

程慧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培养,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二是务实履职,敢于担当;三是严于律己,廉洁自律。

陈滨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组织上的信任和培养,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同时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要做到:第一,心中有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摆在心头正中,摆在最高位置,始终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要坚持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重要任务,贯穿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为红十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第二,心中有责,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到:一是积极筹备召开安庆市红十字会会员代表大会;二是深入贯彻落实红十字会改革方案相关要求;三是积极协调,有效推进县(市、区)红十字会换届工作,全面提升“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进我市红十字事业不断发展。第三,心中有戒,廉洁从政,正确行使权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指出陈滨同志工作成效突出,讲政治,有较高的思想理论水平,作风严谨,公道正派,市委认为陈滨同志担任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程慧同志担任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是合适的。并对市红十字会新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提升核心业务水平;三要加强工作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红十字事业融入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大格局,推动我市红十字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