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安庆市红十字志愿者李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14904次

9月13日,李洋在合肥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安庆市第24例造干捐献者。

李洋1991年出生,他的母亲是一位红十字志愿者,安庆市无偿献血国家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在母亲的影响下,李洋热爱公益事业,2018年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

9月8日,安庆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经开区文明办、经开区社会发展局、经开区菱北办事处以及红十字志愿者带着祝福为李洋办了一场欢送会。会上,大家对李洋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的行动和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和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上生命的种子,带去生命的希望。市红十字会一级调研员欧阳海介绍我市近年来造干捐献情况,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副站长左敏善科普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李洋做了感人肺腑的发言。同时,我市第1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洋也出席欢送会,同这位与自己同名同姓的“弟弟”分享交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