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爱心涌动,致敬最美的人 发布时间:2020-02-15    阅读次数:2655次

“你好,我想给安庆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捐赠,请问怎么转账……”2月8日,一个特殊的电话打进了安庆市红十字会。家住怀宁县石牌镇青圩村的陈南林代表全家为安庆驰援湖北的第一、二批共14名医护人员每人捐款1000元,并在2月13日又为后期安庆驰援湖北的30名医护人员每人捐款1000元,合计捐款44000元。

医护人员是救助工作的关键力量,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选择逆行而上,奔赴全国疫情最核心的战场——武汉,参与防疫救援工作,他们的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精神可歌可泣,陈南林的暖心捐赠,为这些英雄送上了安庆人的祝福,也表达了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对这些最美逆行者的敬意和感谢,他们战斗在最危险的一线,向他们致敬!

据悉,截止至目前,此次的第一笔14000元捐款已分发到每个医护人员个人账户,第二笔捐款也将于近日发放。(安庆市红十字会  唐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