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安庆市2020年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4441次

近日,安庆市2020年博爱送万家系列活动正式启动。18日,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陈滨、赈济救护部部长丁虹、志愿服务队骨干等一行走访我市三献志愿者和贫困户,5户家庭各送去1000元慰问金

上午,陈滨一行走访聂健、吴飞、陆烨三户造干捐献者志愿家庭,每到一户,陈滨都握着他们的手,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对志愿者及家属支持红十字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赞誉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可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下午,陈滨一行来到宜秀区,看望慰问了何张杰、李发根、两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陈滨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辛勤劳动,培养好自己的孩子,相信有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一定能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根据省红会的统一部署,安庆市红十字会在两节期间开展“博爱送万家”系列活动,重点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贫困地区困难群众以及安庆市社会福利院、沐阳之家、慧灵心智的失能老人、脑瘫儿童、自闭症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并向望江、岳西、潜山拨款5.5万元扶贫慰问款,目前各项慰问活动陆续开展。

据悉,各县市区博爱送万家活动也在同步进行。

                                                        (安庆市红十字会  唐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