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望江县红十字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阅读次数:2794次
 

1031日—111日,望江县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上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畅谈了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感受,对红十字事业发展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切实增强了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当前红十字会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全体红会成员要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红十字会事业的改革发展,确保红十字会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真抓实干,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谋划红十字会事业的发展,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人道救助、应急救援、救护培训、志愿服务、红十字文化传播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切实做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红十字人不懈努力。

(望江县红十字会    李唯)